close

  

 

世上絕無僅有28早餐全攻略(蛋餅篇)

 

以下文多圖少 愛住咦唷


為什麼賴太太能夠如此狂妄說出這種不要臉的話ㄋ

因為本人實實在在的在這裡貢獻我好幾年的青春啊

老闆沒有pay 客人多也只是我們在累而已

好ㄘ就說好ㄘ 不好ㄘ就說難ㄘ 

品質保證、童叟無欺、真心不騙、你真心絕對不換我絕情

 

真心希望同事不會看到這篇......

 

-

 

封面圖就先殺一張28招牌 ﹝蛋餅﹞

常常會有初訪的客人看到送上別桌的蛋餅

驚訝的問 「哇小姐! 這是什麼啊? 蛋餅捲嗎??」

「嗯 沒有哦 就是普通的蛋餅而已(howhow)」

 

-

 

圖片這張是我在28從業以來最熱愛的口味

連休假去吃早餐都要點這個!哼!

 

﹝原味蛋餅加蔥加起司片﹞

所有的蛋餅加蔥都不需要額外的費用

加乳酪絲20元起司片10元

濃郁的起司在嘴裡化開蔓延

夠勁的胡椒加上青蔥的辛辣

兩顆蛋柔軟的包覆酥脆外皮

絕妙豐富的口感怎能叫人不愛上28蛋餅?

我吃這口味好幾年了都吃不膩ㄋ

 

-

 

店裡的蛋餅我覺得以外面一般早餐店來說光餅皮就很大張了

而且每個蛋餅裡面老闆都堅持會打兩顆蛋 有沒有 雙蛋蛋餅超讚

膽固醇你要小心

特別有些客人愛吃沙拉蛋蛋餅的齁 總共三顆蛋 你肯定是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另外一個堅持就是出餐要求餅皮表層要酥脆 內餡要柔軟

加上客人們選擇不同的口味 吃起來就是口感豐富 焦香酥脆

好煩 打到這都餓了

 

所以只要客人問到什麼是招牌?

我絕對私心回答你是蛋餅啊!

 

至於什麼口味最推薦

這個問題真的太難

絕對是比大學學測還要困難

因為每個口味我都吃過

每個口味都好好吃喔天哪.........

 

-

 

這裡特別想提的是芝麻醬燒和炙燒堡肉的口味

這兩種都是獨家販售

調味都是老闆精心特調 再經過挑嘴員工們的認可才上架的

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強力推薦

 

-

 

更別說什麼其他跟蛋餅的天作之合

燻雞啊 培根啊 肉鬆啊 鮪魚啊 哇操怎麼可能不好ㄘ啦

而且份量十足、價格合理 絕對值得你一再嘗試

 

-

 

接下來說說熱賣口味

第一名大概就是超級扛霸子

起司披薩蛋餅45元

這個真的有夠強 

客人點到主廚不想煎哈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的披薩醬料也是店裡特調

祕密的配方跟比例這個真的不好說

一剪開就是起司火山爆發 起司控的各位絕對不要錯過哦

不過個人覺得這道口味偏重 太濃郁到令人不可置信的地步ㄋ

-

凱薩蛋餅45元

其實就是蔬菜蛋餅

但不一樣的是有蘆筍、蘿蔓、玉米組合而成的蔬菜蛋餅

裏頭的醬料是凱薩農場醬 有蒜味的那種

搭在一起就是個溫生菜沙拉說實在

口味很清爽  吃起來感覺很健康

很多美女都會點這個 我覺得他們選擇真的很好

-

白醬野菇蛋餅55元

算是有陣子的新產品了

但是假日不提供白醬野菇唷 平日限定啦!

因為做工太繁雜了 煎不出來啦 哭哭

每日新鮮市場直送的黑珍珠菇加上義式白醬

差個義大利麵就是在餐廳吃飯了嘖嘖

-

高麗菜蛋餅35元

還有去年推出的高麗菜蛋餅

真不知道高麗菜貴的時候怎麼辦 大概會停賣哦

因為整卷蛋餅扎扎實實的就只有高麗菜

對 滿滿的高麗菜耶 

我覺得算是全系列蛋餅來說口味最清爽的一個了

況且高麗菜本人就是清脆香甜呀

只有黑胡椒粒相伴 雖然有點孤單

但是這就夠了 畢竟做蛋餅就是要寧缺勿濫嘛

適當的調味才能帶出食材最本身的滋味呀!

-

蜜酥柴魚蛋餅45元

這真的算是挺創新的口味

很多客人問蜜酥柴魚是什麼

怎麼說ㄋ 就是蜜酥柴魚呀 照字面上看來那樣

柴魚片用麥芽包裹撒上白芝麻

這個口味加乳酪絲滿推的 

可以綜合掉一些蜜酥柴魚太甜的部分

-

韓式泡菜蛋餅45元

不是我在講 店裡泡菜真的滿好吃的

平常餓的時候就會夾一點來吃

夠酸夠辣口感也夠清脆

辣的程度大概是不吃辣的人會覺得 喔辣!這種吧?

想吃的再飽一點加乳酪絲也是很推 

很大一捲 希望送上去你不要嚇一跳

 


 

好的 以上就是只有一張圖片的蛋餅解析

之後會陸續新增其他種類

不過也要等我拍到照片就是ㄌ

 

-

 

最後最後

要跟以前有過不好經驗的客人說聲對不起

不管是臭臉的態度不好的餐點有誤的真的非常抱歉

會造成以上情況有很多種原因

但我們真的希望能夠很快速而且正確的讓各位享用到熱騰騰的餐點

很多時候忙亂中有服務不周的地方請多體諒我們

要做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不少時候也會有住海邊或旅居澳洲的客人來消費

謝謝大家

感恩惜福積極樂觀 

 


 

附一下各分店地址及電話

-

文化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西路102號

電話:077806522

-

光遠店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292-1號

電話:077998600

-

中崙店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中崙二路600號

電話:077537642

-

 

arrow
arrow

    賴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