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沒錯

本人冒著被告的忐忑的心情顫抖的雙手記錄下這篇

(會不會之後就無法在西子灣走跳呢)

-

那當然廢話要先說一下

最近剛作為人妻的我

跟賴桑在因緣際會之下

也可以說是鬼遮眼租了間在浪漫港邊西子灣的潮濕寒冷二樓小透天

好巧不巧家走幾步路就是大名鼎鼎(有嗎)的哈瑪星代天宮

廟口大家都知道吧

廟口美食更是不能錯過的吧

哈瑪星這裡很流行汕頭麵的樣子

短短方圓幾公里內就手指數得出來賣汕頭麵

-

廟口這呢

有兩間都上過電視各家媒體採訪報導的汕頭麵

兩間都說自己才是在地古早味

今天的這間是哪一間我就不詳細說明了

就是比較小間的那間

比較靠近廟的那間

  

 

-

你有去觀落陰過嗎

沒有的話 那你有見過地獄的模樣嗎

那個你在世浪費的食物倒到地獄的餿水桶

對沒錯 這間店的這碗麵大概就是從那裡收集食材而做成的

這裡不是廟

這裡是墳墓旁

這碗是從地獄裡煮出來的麵

  

-

光說環境衛生

對小吃攤沒有很嚴苛

但桌子黏黏筷子也黏黏醬料罐也黏黏

平常都用店家環保筷的我也無法用衛生紙擦掉這些黏黏比洨還難搞的東西

是不是生意很差沒錢換抹布和洗碗精

哼 才不呢

上次經過竟然一大堆遊客坐滿滿

心裡還想著哇幹這間一定超屌下次要來吃

窩操 遊客一定很需要這種說出實話的部落格

還是其實不是

這些黏黏都是海風每天吹呀吹呀我的驕傲放縱

-

再來這個麵

先說哈瑪星這裡的汕頭麵齁

基本上都是簡單的豬油、油蔥、醬油拌麵配上豬肉片

簡單懷舊的古早味

Q彈有勁的細麵

香氣十足的油蔥

裹上口感滑順的豬油

加上清香而不死鹹的醬油

這個組合能不好吃嗎

-

但是這間

完全超乎你我的想像

麵爛 濕透 沒味道 噁心 臭

我說阿姨 

你真的他媽吃過自己煮出來的東西嗎

超讚 吃一口直接從大鵰變小雞雞

難吃到發脾氣罵老公的力氣都沒有

只能輪流下地獄

結果最後還是沒把一碗麵吃完

完全生無可戀對世界失去希望

回家還直接烙賽連宿便都一起

-

好的

最後還是要說以上都是我做的夢

一個破了洞的夢

終於是認不得自己

但我這輩子還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可惡

大家如果想去地獄走走的話強力推薦唷

arrow
arrow

    賴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